最新消息

【FlexiSpot電動升降桌介紹】靈活舒適工作環境,升降桌選購指南

Samuel Sun Mar 11, 2024

【FlexiSpot電動升降桌介紹】靈活舒適工作環境,升降桌選購指南

引言

在現代辦公室環境中,舒適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成為越來越受重視的因素。FlexiSpot作為一家專業的人體工學家具品牌,為滿足這一需求,推出一系列的優質的電動升降桌。這些升降桌不僅擁有出色的品質和功能,還能提供靈活的工作方式,讓您在辦公室中享受更舒適的工作體驗。不論您是需要坐著還是站著工作,FlexiSpot的電動升降桌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讓您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姿勢,提高工作效率。接下來,讓我們深入了解這Flexispot升降桌的特點和優勢。

 

FlexiSpot EC1 Metee 電動升降桌

FlexiSpot EC1 Metee 電動升降桌是一款功能強大且設計優雅的辦公桌。這款桌子配備了單摩打電動升降系統,讓您可以輕鬆調整桌面的高度,從而達到站立或坐下工作的舒適姿勢。採用高品質材料製成,結構堅固耐用,能夠承受重負荷並提供穩定的工作平台。此具有優雅的外觀,可輕鬆融入各種辦公環境,為您的工作空間增添風格和品味。不論您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工作,這款電動升降桌都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可以提升您的工作效率和舒適度。

  1. 輕鬆升降功能:FlexiSpot EC1 Metee 配備了簡單強大的電動升降系統,讓您可以輕鬆調整桌面的高度。

  2. 高品質材料:這款升降桌採用耐用的材料製成,確保其穩定性和耐用性。桌面使用優質的木質材料,具有美觀的外觀和平滑的質感。框架則由堅固的金屬結構構成,能夠承受重負荷,確保桌面穩定且不晃動。

  3. 高度可調範圍:這款升降桌的高度可調範圍非常廣泛,從最低桌面高度到最高桌面高度,可以滿足不同身高和工作需求的用戶。這使得您可以找到最舒適的工作高度,減少長時間坐姿帶來的不適。

  4. 靜音運作:FlexiSpot EC1 Metee 配備了靜音電機,使升降過程顯得無聲無擾。這種靜音運作不會干擾到您的工作環境或其他人。

  5. 簡潔設計:這款電動升降桌採用簡潔而現代的設計風格,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家居辦公空間中,都能輕鬆融入並提升整體風格。

 

特性 簡評 評級
價錢 價錢相當親民, 不到$2000元! ★★★★★
功能性 基本升降,防撞功能 ★★☆☆☆
工作表現 足夠一般簡單日常辦公室,在家工作者使用 ★★★☆☆
整體 入門的簡單經濟升降桌之選 ★★★☆☆

 

 

FlexiSpot E9W Woodee 電動升降桌

FlexiSpot E9W Woodee 電動升降桌是一款具有多項特色的優質辦公桌。這款桌子不僅擁有時尚現代的外觀,還具有以下特點:

  1. 組裝簡單快速,使用方便:搭配清晰的組裝說明,FlexiSpot E9W Woodee 電動升降桌的組裝過程簡單快速。您可以輕鬆完成組裝,並迅速享受到這款桌子帶來的便利。

  2. 操作簡單,帶有記憶高度功能:這款桌子配備了簡單易用的操作面板,讓您輕鬆調整桌子的高度。更重要的是,它還擁有記憶高度功能,您可以預設多個高度位置,輕輕一按即可快速調整桌面到您想要的位置,無需每次都重新調整。

  3. 有抽屜:FlexiSpot E9W Woodee 電動升降桌配備了實用的抽屜,提供額外的儲存空間,讓您可以方便地存放文件、文具和其他辦公用品。這樣,您可以保持桌面整潔,同時輕鬆存取所需物品。

 

特性 簡評 評級
價錢 高性價比之選 ★★★★★
功能性 記憶高度,附有抽屜,USB充電等 ★★★★☆
工作表現 適合家中或辦公室使用,唯桌面尺寸不可自訂 ★★★★☆
整體 高性價比之選 ★★★★☆

 

 

FlexiSpot E7P Speedo雙摩打電動升降桌

FlexiSpot E7P Speedo雙摩打電動升降桌架是一款功能更強大且高品質的電動升降桌架。這款桌架具有雙摩打設計,提供更穩定和平滑的升降運作,同時能承受更大的重量。

  1. 穩定耐用:採用高品質碳鋼製成,具有升級的負載能力,確保桌子的穩定性和耐用性。

  2. 雙馬達:搭配雙馬達設計,運動速度快且穩定,承受重量更強,同時運作時的噪音低。

  3. 預設高度記憶:可以記住4個預設高度,方便快速調整桌子到常用的工作高度,同時還具有自動關閉屏幕功能,節省能源,同時還設有兒童安全鎖和USB-A充電口。

  4. 反碰撞系統:具備反碰撞功能,可以檢測到移動方向相反的任何力量,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5. 電纜導槽:桌子底部設有電纜導槽,可以隱藏所有工作區的電纜,保持工作區整潔。

 

特性 簡評 評級
價錢 雙摩打系統,價錢合理 ★★★★
功能性 記憶高度,USB充電,電線管理,應有盡有 ★★★★
工作表現 適合家辦公室使用,桌面尺寸可自訂,承重力高 ★★★★
整體 各方面平衡,表現優秀的進階型號 ★★★★

 

 

FlexiSpot E7Q Quattro 四摩打專業電動升降桌

FlexiSpot E7Q Quattro 四摩打專業電動升降桌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電動升降桌,這款桌子採用四摩打電動升降系統,可以實現平穩、快速的升降操作。它具有重量承載能力強的特點,適合放置重物或多個螢幕,非常適合需要大容量工作區的使用者。

  1. 四個馬達和堅固碳鋼結構:這款升降桌採用四個馬達和堅固的碳鋼結構,提供更大的支撐和穩定性,可以承受高重量的負載,讓您放心使用。

  2. 支援更大尺寸的桌面版:FlexiSpot E7Q Quattro 配備寬敞的桌面空間,支援更大尺寸的桌面,讓您可以容納多種工作設備,如筆記型電腦、桌上電腦、鍵盤、鼠標和文件等。

  3. 汽車材料等級,堅韌耐用:這款升降桌採用汽車材料等級的材料,具有堅韌耐用的特性,長時間使用也能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外觀。

  4. 終極控制,三段式結構:FlexiSpot E7Q Quattro 配備終極控制系統,具有三段式結構,提供更大的升降範圍和調節空間,讓您根據個人喜好和需要,輕鬆調節桌面的高度。

  5. 廣泛應用,適用於各種場景:這款升降桌適用於家居和工作的各種場景,如餐桌、吧桌、工作桌和會議桌等,讓您在不同的環境中都能享受到舒適的工作體驗。

特性 簡評 評級
價錢 獨特四摩打系統,價錢較一般升降桌高 ★★☆☆☆
功能性 記憶高度,USB充電,電線管理,應有盡有 ★★★★★
工作表現 極強承重力,升降平穩有力,適合大尺寸桌面 ★★★★★
整體 表現極強,適合高負荷用途 ★★★★☆

 

總結

FlexiSpot還提供多種尺寸和款式的升降桌,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IFCO作為Flexispot品牌的獨家代理,在香港提供限定保養服務,讓用戶享受更長的產品保證和售後服務。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