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O Deco 香港人的人體工學專家

訂造傢私

IFCO提供免費上門度尺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前往您的家中,準確測量空間尺寸,以確保每一件傢私都能完美貼合您的家居環境,善用每一寸珍貴的空間。我們將仔細聆聽您的需求和喜好,並根據您的要求設計和製作符合您期望的傢私。

SPAZIO 多維家居 ‧ 變形傢俱

專人跟進訂造傢俬服務

產品的顏色及尺寸不合你要求嗎? 我們能為你的家居度身訂造獨特而完美的設計。立即向我們咨詢以獲得專業家居建議及報價。

IFCO Deco旗下家居品牌 Spazio多維家居提供免費上門度尺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前往您的家中,準確測量空間尺寸,以確保每一件傢私都能完美貼合您的家居環境,善用每一寸珍貴的空間。我們將仔細聆聽您的需求和喜好,並根據您的要求設計和製作符合您期望的傢私。

請立即填寫我們的網上表格或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預約上門量度尺寸或獲取更多相關資訊。我們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家居建議,並提供報價以便您做出最佳決策。

IFCO期待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傢私,並讓您的家居空間更加美觀、實用和舒適。

經濟豐富,處理各種傢俬

100%真實案例圖片,不論是甚麼類型的傢俬,我們都能助你實現理想中的樣子

變形床

C字櫃/玄關櫃

電視櫃

書檯櫃

地台床

浴室櫃

廚櫃

衣櫃

經驗豐富

扎根香港14年,經過豐富,技術專業,已為多個港人家庭打造完美傢俱。

一條龍服務

由免費上門度尺,報價,設計,3D設計圖,實境草圖,送貨,上門安裝,我們都為你安排妥當。

免費上門度尺及報價

我們提供免費上門度尺服務,準確測量打造完美傢俱,立即聯絡我們預約。

IFCO旗下變形傢俬品牌

Spazio Plus 多維家居

Spazio是意大利文 “空間/Space” 的意思,多維家居是變形傢俱的專家,扎根香港13年。為香港的小型及蝸居單位提供價廉物美的變形傢私產品,慳位美觀實用,善用每一寸空間,設計理想中的完美家居,給都市人提供及改善生活空間的理想方案 -「給生活多點空間」.More Space for Life

善用細小空間,靈活變形傢俬

變形傢俬專家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香港的家庭,善用寸金尺土之下的每一寸空間。即使空間非常有限,我們的傢俱產品仍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寸可用空間,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儲存和放置選擇,同時不影響居住空間的美觀和舒適性。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以滿足香港人對家居空間的需求和期望。

希望客人使用我們的變形傢俱,能夠在有限空間內靈活變化,進行伸縮、收納、改變用途等,為你帶來更實用的空間同時又保持時尚美觀的造形。能擁有健康舒適的環境,成為工作、生活與生態平衡的幸福家庭。

產品優質,廣受好評

成功案例眾多

Spazio擁有眾多成功案例,為香港眾多家庭打造了溫馨的居所。以專業的傢俱設計和製作能力,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讚譽。 作為變形傢俱專家,Spazio在慳位設計方面獨具心得。香港的居住空間通常有限,因此設計出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傢俱尤為重要。Spazio的團隊善於利用空間,提供創新的設計解決方案,確保每寸空間都能得到最大的利用。無論是小型公寓還是狹窄的房間,都能夠定制出合適的傢俱,使空間看起來更寬敞、整潔,同時滿足家庭的實際需求。

除了產品本身,我們更注重提供優秀貼心的服務。我們以客戶的需要為優先,致力於超越他們的期望。我們的團隊以友善、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支援和協助。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需求和意見,並根據他們的反饋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專業一條龍設計服務

Spazio提供全面的傢俱訂造及室內設計服務,由免費上門度尺,報價,設計,3D設計圖,實境草圖,送貨,上門安裝,從頭到尾為客戶提供周到的安排。Spazio的設計團隊將根據客戶的喜好、風格和需求,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方案。使用3D設計軟體,製作出精美的3D設計圖,讓客戶可以清楚地看到傢俱在空間中的擺放和整體效果,實際體驗和觀察傢俱在空間中的外觀和比例,從而更好地評估和調整設計。

平面設計

3D草圖

3D實景模擬

落實安裝

產品好評如潮

我們服務獲得了客人的讚賞和肯定,並且獲得了大量的好評,是對Spazio團隊的專業和努力作出肯定。我們的設計師和工匠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傢俱設計和製作品質,並以客戶的需求和喜好為核心,將每個項目打造成獨特而令人滿意的作品。客人的讚賞證明了Spazio在實現客戶願望和提供優質服務方面的成功。

欣賞你公司做的傢俱品牌! 在星期日已有三戶朋友來到訪,並已推介給他們, 期待IFCO Spazio加油👍👍保持質量!一定有人欣賞!努力👍👍👏👏

W-5 楊先生

真係好多謝 Spazio 嘅所有同事!!從咨詢到customize 訂貨到送貨安裝,接觸嘅幾個同事全部都好有耐心又超有效率!由於時間上超趕,自己又諸多要求😓佢哋仍然超耐心咁多次幫忙溝通解决所有問題!上星期突然話打風,本來好擔心可否如期交貨,點知同事因應天氣問題即刻Take prompt action, 最後準時交貨! 開心又放心既experience!

The Via

款式好,用料靚,又實用門市同送貨服務都好好已經第2次幫襯,一定會繼續來

Karen Yuen 

我原本只為等朋友未夠鐘而上了舖頭逛逛,怎知找到心頭好,而店員曾小姐的服務態度非常好,最後回頭買了,而第二天已有同事联络,安排送貨時間,態度亦非常友善開放,最後送貨的禮哥服務亦是一流,安裝完成後,還用心教導我使用的技巧和要注意的事項,整個過程由曾小姐開始,到完成時都感覺到那種貼心,令人非常滿意和愉快,感謝感謝

Felicia Leung

一間唔錯嘅傢私店!地點方便就腳,種類凡多,設計有心思,的確值得推薦讚留言分享

Patrick Leung

用料質素有保證

Spazio在選擇材料時付出努力以確保品質。我們不計成本,專門選用夾木板作為訂造傢俱的主要材料。這種材料具有多種優勢,包括強大的承重能力,能夠承受重壓而不容易變形。此外,夾木板還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能夠有效地防止潮濕環境對傢俱的損害。使安心放心地選用我們的傢俱,不用擔心耐用性和堅固性。無論是長時間的使用還是面對不同的環境條件,這些傢俱都能夠維持其品質和外觀。

免費上門度尺

Spazio提供免費上門度尺訂造傢俱及免費咨詢服務。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親自前往您的地點進行精確的度量,並提供專業建議,以最完美配合你環境的傢俱來優化您的空間。我們還提供免費咨詢服務,引導您完成整個過程,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