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O Deco 香港人的人體工學專家

關於我們

專營人體工學辦公椅、升降枱及辦公室傢俬,扎根香港13年,堅持以人為本,一直是人體工程產品的專家。

IFCO Deco

IFCO品牌成立於2009年,代表了公司出口歐美家具的豐富歷史和經驗。該品牌是高國際出口質量和環保標準、創新設計和技術的代名詞。重要的是,每一件產品都是在質量、安全、美觀、新穎、實用和人性化的基礎上精心挑選的。

更重要的是,IFCO 一直是符合人體工程學、可變形和多功能定製家具的市場領導者,以匹配裝飾、設計和空間管理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旨在改善城市生活和工作空間的福祉。

人體工學專家

專營人體工學辦公椅、升降枱及辦公室傢俬,扎根香港13年,堅持以人為本,一直是人體工程產品的專家。亦有售賣變形傢俱及提供裝修,室內設計和訂造傢俬服務。是香港人體工學產品市場的領導者,為香港人的健康謀福祉,亦為寸金尺土的空間提供傢俱,裝修,室內設計等解決方案。

我們相信價格應該合理,並且不應該妥協於品質。我們致力於提供優秀的產品質素,同時確保價格的合理性。我們與供應商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並採用高效的生產流程,以保持產品的卓越品質。

獨家代理品牌

以人為本

IFCO的宗旨是以人為本。我們深信在設計和製造產品時,應該將人的需求和舒適度放在首位。因此,我們不僅注重產品的外觀和功能,更注重產品對人體的貼合度和符合人體工學的原則。我們的變形傢私產品設計考量到人們的身體姿勢、舒適度和健康,確保在使用產品時能夠獲得最佳的支持和放鬆。

除了產品本身,我們更注重提供優秀貼心的服務。我們以客戶的需要為優先,致力於超越他們的期望。我們的團隊以友善、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支援和協助。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需求和意見,並根據他們的反饋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為何選擇IFCO?

IFCO扎根香港13年,信譽良好,產品質素優秀,現時觀塘,佐敦及沙田開設了門市陳列室,歡迎客人前往試座各款人體工學椅及傢俱產品,亦有店員即場提供咨詢服務,為你貼心安排好顏色、尺寸、送貨、安裝,簡單方便快捷地把你的心儀傢私送到你府上。

我們的願景

IFCO的願景是讓每一位忙碌的都市人都能擁有健康舒適的環境,成為工作、生活與生態平衡的幸福家庭。我們相信,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營造一個理想的家居環境對於人們的身心健康和幸福感至關重要。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人體工學產品和變形傢私產品,以滿足客戶對舒適、實用和美觀的追求。

我們的任務

IFCO堅持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原則,強調對內對外溝通和相互理解的精神。我們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態度,真誠良心對待客戶,努力為您提供專業和信心,讓客戶安心、快樂地過好每一天。我們深知客戶的需求和期望,並以此為指導,不斷努力提升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質量。

為您精心打造

自 2009 年以來,我們一直在為香港住宅提供家具。我們對工藝品的熱情持續影響著眾多上市公司、房地產開發商、酒店、學校、醫院、政府部門、事業單位;甚至海外項目。事實上,積極的反饋和滿意的客戶是推動我們在工作中追求卓越並與客戶建立長期品牌關係的動力。

信心保證

IFCO產品有「正品正貨」認證,信譽可靠。

免費送貨安裝

訂單買滿$1,000即享免費送貨及安裝服務

實體門市

觀塘,佐敦及沙田設有陳列室,歡迎試座

好評如潮

Google上獲得大量好評,服務質素有保證

追蹤IFCO的官方Instagram帳戶

@ifco_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