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O Deco 香港人的人體工學專家

合作夥伴

IFCO 與香港多個中小企業,機構建立了持續穩健的合作關係。我們了解每個行業和機構的需求各不相同,因此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客戶遍佈香港各行各業

IFCO為香港各行各業的中小企業和機構提供度身定制的辦公室家具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群涵蓋了廣泛的行業,包括一般家庭、辦公室、餐廳、零售門市、酒店、教育機構等等。

除了專營人體工學辦公椅、升降枱及辦公室傢俬,扎根香港13年,堅持以人為本,一直是人體工程產品的專家。亦有售賣變形傢俱及提供裝修,室內設計和訂造傢俬服務。是香港人體工學產品市場的領導者,為香港人的健康謀福祉,亦為寸金尺土的空間提供傢俱,裝修,室內設計等解決方案。

一站式服務

由一般家庭所需的傢俱; 到辦公室所需的升降桌、辦公椅; 到門店,餐廳所需要的美觀和耐用的餐桌、椅子、吧台和展示櫃等家具; 到酒店,住宅公寓等單位所需要的一套式的傢俱解決方案,我們都能夠提供。

無論是什麼類型的客戶,IFCO都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創新和功能性的家具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的需求並提升空間的美觀和實用性。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時尚和個性化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獨家代理品牌

多年與IFCO合作的夥伴和客戶多不勝數,數量眾多,不能盡錄,其中包括 (排名不分先後):

我們的客戶

信心保證

IFCO產品有「正品正貨」認證,信譽可靠。

免費送貨安裝

訂單買滿$1,000即享免費送貨及安裝服務

實體門市

觀塘,佐敦及沙田設有陳列室,歡迎試座

好評如潮

Google上獲得大量好評,服務質素有保證